Sunday, November 06, 2005

今天又是Aerobics的日子了.音響好像有点坏了~~不过还是做了挺多的运动...哇~!汗是用滴的! 好久没运动了没想到还动得了 (;¬_¬)~~ hehe 可是还好音响坏了老师让我们多留了二十分钟让我在巴士上遇到了"失散"(?) 多年的朋友崇耀~~ヽ( ´ー`)ノ

难得的遇见真是太好了\(^∇^)/虽然我们都住得不是很远. 回到家我 想了想... 为什么我的旧同学都住得离我不是太远我们却在这么多年以后再见面呢? 小学同学也是中学的也是... Hmm~~是不是"太自我' 所造成的成的呢? 自我的上学, 读书, 活动, 上班, 交新得朋友而忘了旧的.... 还是懒惰造成的呢?新朋友比较新鲜又是长在身边~~ 又或者是科技惹得祸~~ 让大家都只用MSN,e-mail来交谈~~haha!!当然不是啦! 应为不管是不是科技还是懒惰~~ 都是自己选的(v_v) ...对不起! 我错了!...所以今年的立志当然就是除了要改我的脾气...也要改一改自己懒惰的个性~~ 不然ah Di 又要说我friendless + lifeless了!(;^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