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Rainie New Album “半熟宣言”

07/11/08



楊丞琳出新专辑了! 虽然我不是她的迷但不可否认她的好几首歌我都觉得不错哦。。

好像暧昧, 左边 都是我爱唱的歌曲。。。

这次的新专辑“半熟宣言” 试图让扬丞琳走上比从前比较成熟的歌路, 造型和唱的方式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非长明智的决定,毕竟没有人能够一直都是可爱教主的。这样一步一步的慢慢变更能让歌迷有亲近的感觉而且不会太突兀。。。。


新风格。。。 非常成功。。。清新。。。 舒服。。。。 让人看到一向来看不到的扬丞琳


虽然在唱歌方面不是完美的 (毕竟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尤其是在底音方面不太稳定像MTV里的这首“带我走”。。。
而且让我觉得她的声音还不到诠释
太过于成熟的歌词和感情的呐喊的level 。。。
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而且也让人发现了她的进步。。。



值得一听:(click link to pre-listen)

我的爱吊点滴

带我走

冷战 (她把这首歌唱得非常好)

火星 (我蛮喜欢这首, 她试图唱出这首歌的摇滚和自我跟无奈但我觉得应该用更清楚的唱法)

幸福的节拍

在你怀里的微笑 (写得会让人感动的一首歌)






会给3.5/5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