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17 April 10 Mayday Concert

Tomorrow's 五月天演唱会~~! 期待已久的演唱会(怪兽~~~!)明天将会在Kallang outdoor stadium举行。。

可是我这几天都觉得不太舒服。。。 发冷发热的,不时又出汗。。 又鼻塞可是有时又流鼻涕。。。 有一阵子还觉得会不会是感染了chicken pox 毕竟我小时感染的也才7天或许有可能第二次感染。。。.. 最好不是阿~!不然我就不可以去五月天concert 或是我们已定好的台湾行~~ *期待期待再期待**

Photobucket


明天我可以又跳又喊吗??
Photobucket
我可以为我崇拜的怪兽欢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